close
賣方上星期五寄出
本來我預計一個禮拜會到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耶!!!

很快樂的拆包裝...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觀察Pinky
雖然有些小細節的地方處理的不是很好
但整體上來說真的很精巧可愛呢
害我在拔頭拔頭髮時心驚膽跳很怕一不小心弄壞XDD
接下來就等幫頭髮上色囉
我要來偷玩我弟的噴槍XD
是說本體真的很可愛...
真是有點捨不得去亂玩XD|||






兩人合照...真可愛

----

跟標題無關
是說阿雨在這幾天內也會光榮(?)返鄉了
大概是日有所思所以夜有所夢吧
我昨晚夢到我收到阿雨
結果阿雨臉上的妝因為保護漆脫膜(?)所以皺在一起
要小心的從臉頰兩邊拉才能拉平
我還很認真的分析應該是因為在高空和地面的氣溫不同
所以才會造成保護漆(膜?)萎縮...XDDD
還夢到阿雨的耳尖被撞斷Q__Q
不過夢中的我也超豁達的是怎樣啦???!!!

然後上星期天在逛街時看到一個嬰兒車內的小男孩眼睛好漂亮
是有些透明的灰色...虹膜周圍是稍微深的深灰色
眼睛水汪汪的十分閃亮
讓我忍不住在心中讚嘆"這個眼珠的顏色真是漂亮!!!"
看著真人的眼睛腦中卻想著娃用眼珠我也真是沒救了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