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真是非常煩啊~~~~

(是的這篇是抱怨~)

月底要搬家忙著在整理東西
家裏孩子們早在月中時就通通裝進袋子裡關禁閉去了
我買的娃物明明就不多卻裝了半個行李箱
問題是還沒整理,希望整理過空間可以縮小點...
兩個V社原廠紙箱我都很喜歡很想留著
可是真的是用不上又佔空間...但丟掉實在很捨不得啊
說到這我才想到我還有個完全沒在用的DOD原廠娃袋啊!!!
說要幫緋寒卸妝卻一直沒時間去做...
新來的教C名字和妝感都一直定不下來...
要改妝也還沒時間改,而且前陣子又一直下雨...
Boston請不要再下雨了,下雨天我會變懶散啊(牽拖!)

東西怎麼那麼多啦T_T
沒做的事情也還有好多T口T
重點是...我好想要抱流講~~~~
可是已經收好的東西就得忍住想拿出來的念頭
只好看著照片來解相思....
我要去沖洗流講的照片放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