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了一個禮拜沒有網路的生活呢...
想解饞的話只有拿妹妹的iPhone來上網囉...


我家Blog在iPhone中的樣子:P
純粹只是覺得用手機來看娃站或是娃Blog很有趣
而且圖片解析度也很好,看起來都很漂亮...
聽說日本手機也有上網功能?
好好奇那邊手機上網的樣子是怎樣的呢



再來一張...XD


媽媽也去Atlanta度假了
這樣我就可以來畫娃妝囉...
希望能再回台灣前將教C改妝啊...
他來我家已經一個多月了都還沒有機會亮相
實在是我在DP上畫的妝不能見人啊XDrz
角色設定已經決定的差不多了
等到完妝就來公佈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