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回來打算待久一點
加上美國那邊也還要搬家,沒地方給我放東西
所以我很努力的將我自己的東西都塞進大皮箱裡
現在國際航線規定一個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50磅/23公斤
可是隨便塞一塞就超過了啊~~~
出發前一晚我一直很努力的塞行李量行李
搞到手掌都磨出了水泡
可是還是有一點東西塞不下....
我的涼鞋和球鞋~~~還有我的原文課本~~~

本來是打算把娃都放行李中的
不過因為娃本身重量太重
於是我決定把阿晴連身體丟行李
其他的通通放登機箱
結果害我的登機箱重的要命....
因為登機箱中還有很多我要帶回去的包包
為了省空間,幾個娃頭都是全部塞包包裡XDD
果然過安檢時看到安檢人員一臉疑惑,頭還歪來歪去的看著X光機看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還挺想湊過去看X光機中看起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XDD

雖然我有很努力的測量行李重量
結果果然還是超重了,一個53磅一個51磅
還好櫃台人員很好心的讓我過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丟什麼東西出來啊~~~
最後還是一切平安的順利到家
連我偷塞的V社保護漆都沒有被沒收耶....歐耶~~~~
不過接下來有好一陣子不會玩娃了
要等東西整理好再說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