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
東西都還暫時放在行李箱中
孩子們也是待在登機箱裡
我真的是要回來久住的嗎?XDD
這一陣子終於把未來一~二年的計畫訂好了
不過以後玩娃的時間應該會少很多...

昨天到台北時順道去台北車站的慶勝
一晃到店門口發現櫥窗全都變成了鐵道模型
店面中也沒任何娃娃商品
還在感嘆竟然把Volks商品給收了,結果一轉身就看到另一家更大的店面
原來是另開了新的店面啊
生意做真大XDDD

當然也晃了一下展示區囉~
看到我的初戀對象遠夜(羞)
我只有過一次抱在手中近距離觀察的經驗
不過仔細看實體覺得遠夜的臉膜真的是很耐人尋味啊
然後也看到傳說中的天價女Kurumi妹妹
可愛是可愛不過臉型好特別唷XD
逛了下店面發現他們東西賣的價錢還算可以
反正Volks的東西本來就不太便宜
雖然我想幫小天使買頂粉紅色的假髮
不過友人在原宿的天使之家幫我問的結果是他們沒在出粉紅色了
在慶勝的店面當然也是找沒有啦...

本來是還想晃到可汀的
上次經過看到門上的海報不見了
二樓窗戶也黑黑暗暗,還以為是關門或搬家
也就沒有靠近去一探究竟
不過從台北車站走去西門町還要一段距離
我懶所以就算了XD|||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