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玩年假後對於玩娃一整個嚴重怠惰...
尤其是自從上次收到了團購和V社的衣服幫小夕和千影換上新衣服後
就再也沒有碰自家的娃了
好糟糕啊Orz
目前家中孩子的情況是小夕睡在我旁邊
千影大哥帶小孩跟流講坐在外面沙發...
這樣的情形已經一個多月了Orz

不過2/22天使場我還是會去的~~~
已經有預感要敗家了(上次敗V社衣服那匯率跟關稅讓我的荷包好痛啊!!!)
目前預定是帶小夕和流講....
希望能幫他們兩買點新東西:P


負面思考所以放裡面↓



緋寒已經順利找到里親了
說來也真巧...
在拍上滾了幾個月都沒消息
就在我想說幫他上個新妝而把他從老家帶過來後沒幾天就有人來詢問了
而且也很快的就賣出...:P
即使不是我家住人了
還是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幫他上妝啊...
自認為算是對他的小小虧欠吧...

最近偶而都會想(其實一直都在想)
我真的可以照顧到每個孩子嗎?
有時候都覺得乾脆把幾位里親然後剩一兩個就好了...
但真的認真想說要把誰送走又全都捨不得...
想一想又決定暫時先留著好了...
然後就陷入同樣的迴圈Orz

我想我還是去一下天使場感受一下氣氛找回我的熱情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