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過了三月可以輕鬆點
結果看起來是要一直忙到五月中了Orz

自家孩子目前都是封印狀態中
因為上次姑姑來拜訪借住時就把他們通通收到袋子裡
結果就一直沒有時間讓他們出來
(放他們出來我也沒時間玩啊~~~)

說起來
之前表姊來台時我有透露出我在玩娃的事
當表姊知道娃物週邊的價錢時
反應是"幫娃娃打扮之外也要幫自己打扮一下啊"XDDD

姑姑來借住時雖然我有把孩子們收起來
不過還是被發現了...
沒辦法,我出去上班時姑姑在家沒事做
就開了客廳中唯一的矮櫃抽屜
就看到塞的滿滿的娃衣物啦XDD|||
聽說她還很驚訝的跟爸爸說我的櫃子裡好多小娃娃的衣服XDDD
不過爸爸是早就知道了所以也不奇怪啦:P

話說回來最近心情煩悶就好想敗家
之前拍上出現一體起標價比其他人都低的十女小鳥坐身體
本來想衝的可是偏偏結標時間我得出門,只好看著它讓別人買走
最近日拍上的身體也好少喔
雖然台拍上有幾個在滾...不過價錢關係就是稍微有點不想買XD
反正也不急嘛...:P
不過有時候晃一晃又覺得13女身體也很棒
身材好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可是小鳥坐又很吸引我...
好猶豫~~~(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