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小夕妹妹最Happy了XD
前陣子收到在天使場替小夕訂的ED眼珠
然後前幾天也幫她買了身體XD

我訂的是No.39,18mm,高水晶體
想找漂亮的金色or琥珀色找了很久
每次逛拍看到漂亮的金色都發現是村眼金茶色
後來是雖然買了HG眼
但還是一直物色其他的琥珀(金)色
大概是看習慣小夕戴之前的HG眼吧
而且可能因為顏色較亮的關係,感覺少了之前的溫潤感
反而變的比較精明,讓我好不習慣啊:P


然後是身體...我家小夕終於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子了XDDDD
(之前都是偽娘XD)
雖然在10女小鳥座身體跟13女身體中猶豫了一下
不過剛巧就在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時拍上出現了一體有直標的身體
想當初幾個小鳥座身體都因為我的猶豫以及沒辦法盯標關係而錯過
所以這次害我很動心的想按下去
(而且越忙就越想敗家啊><)(毆)
找了某太太來推我一把(對不起我是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
然後就毅然決然的按下去啦~~~
而且很快的就把身體接回家了XD

話說開箱檢查時第一個念頭就"喔喔~~是胸部耶~~~"(一整個重點錯誤XD)
不過說老實話穿上衣服後這胸部一點都不明顯
簡而言之一句話就是"貧乳"!(小夕: Q__Q)
咳...言歸正傳
雖然是幾年前的素體
但是看起來色差問題不大
只是可能需要重新拉線一下
然後接回來才發現...
小鳥座的小腿後方跟10男身不太一樣呢
因為要小鳥坐姿的關係
在小腿肚靠近關節處是比較扁平些
也因此腿可以屈成大約45度,而10男只能彎曲到90度
沒自己摸過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P

現在家裡就差千影大哥還有阿雨沒有自己的身體了
不過說起來我也養不了這麼多體
你們兩位就先繼續跟阿玖搶身體吧~XDDD
(阿玖: 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立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