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到美國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
原本有想說帶小兔兔去
不過收行李時太匆忙忘記了
事後也證實我的行程根本是滿檔啊
只要是空檔時腦中的念頭幾乎都是"好累...""累死了..."這樣XD

是說妹妹學校附近有個小義大利區
最後一天坐車經過時看到好多好有趣的店
賣的都是一些很有歐洲古典風味的小擺設之類的
頓時哀哀叫著怎麼不早點跟我說我想去逛啊~~~
可是也沒時間了(擺手)

出國前爸爸來幫我載行李
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小夕千影大哥阿玖三人
問到"妳是要給他們做日光浴嗎?"XDDD
雖然我通常都讓他們坐在客廳
不過想想還是把窗簾拉上了XD
是說爸爸好像沒發現又多了一個(身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