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l的活動會場在師大的公館分部,早上和DOBO太太悠哉的吃完早餐後就悠哉的晃去會場
這次活動會場的窗簾沒有拉開,所以感覺比較暗(不過之前拉開窗簾好像又太亮?有點沒印象XD|||)
因為晚上有聚會所以帶了兩隻大娃,感謝DOBO太太的友人借我們寄放行李在他們攤位裡,可以不用背著娃袋逛真是輕鬆許多,大感謝!!!

通常我都是下午才到娃場,這次難得在中午前抵達,沒想到很多東西還是都完售了。
話說有一攤上DOBO太太很喜歡一套黑色的幼娃衣,偏偏最後一套在別人的手上,
而對方已經在攤位前猶豫不決了好一陣子,當下實在很想在後面用念力"放下吧~快放下吧~~你沒有要買~快放下吧~~~"(毆)
不過還是被買走了...可惜XDDD
不知道是不是人比較少還是場地安排的關係~感覺走道很寬敞很好逛
然後這次我是純逛攤也沒什麼拍照或買東西(想買的幼娃衣也完售了)
只買了件抽繩上衣給千影大哥~我好喜歡抽繩上衣啊///

然後逛到一攤有幼娃的二手衣,本來只是看一下結果發現攤主都還沒貼價格
而且桌下還有一大袋沒有擺出來
就很不顧形象的直接蹲下去挖寶(有問過攤主///),攤主也很好心的讓我跟顧攤小精靈進去攤位內慢慢翻
其實看到很多V社原廠娃衣而且價格也很佛心~
可是...可是...小夕妳的衣服已經爆櫃了不可以在買了啦!!!
後來就只抓了兩套幼娃衣...這場活動紗紗是贏家唷:D



下午兩點半的十勇士聚會XDD
說起來我是為了這場17男快閃活動而帶千影大哥出門的
結果我手震超嚴重一堆照片都超慘烈的...


偷放一張~飛鳥你的手放在哪裡啊?我要把照片給阿零看唷XD
記錯了當天出場的是公爵不是飛鳥...
飛鳥表示:我真的是冤枉啊~


話說本來以為會大失血的,不過意外的很淡定
感覺跟之前娃場的東西都差不多,新商品也不多(不然就是打不到我...)
不過因為逛的很隨性的關係回家後才發現錯過一些很棒的自製娃攤,有點可惜
下一場是七月的心辰,因為緊接著八月的皮諾場,好像很多人都會Skip心辰去皮諾?
加上中間還有CWT,七八月感覺競爭應該很激烈(荷包也會很痛吧XDD)



I‧Doll結束的會後聚在師大的米克諾斯,我們搭的小黄司機有點天兵也有點妙XDD
因為他提早彎錯巷子,下車時還說我們跟他報的是30巷不是38巷
可是他彎的那條明明就是44巷XDDD

會後聚因為都是初次見面的人所以有點小害羞~
今天犯懶所以也完全沒有拍照想說交給專業的DOBO太太就好了
不過我一定要說的是...我點的椒麻番茄醬義大利麵好好吃唷(捧頰)
有點小辣可是辣的很夠味,很想把醬汁打包回家配飯吃XD(毆)
其實本來是對餐點沒抱什麼很大的期待不過他的義大利麵還真是讓我驚豔了一下,其他附餐就一般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