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剛結束來快速打一下心得
之前忘記在哪一次娃活動時跟瑔太太和奶茶太太講到報攤出清家中的二手娃物
估計木偶場會純逛攤,所以就報了心辰場~
這次心辰還是一樣辦在劍潭活動中心
離我家近騎車就可以到了~所以就想說由我一起把要賣的東西帶到會場:P

記得年初那場的場地在一樓和地下室,要上下兩邊跑地下室還收不到訊號
這次改到二樓的禮堂~還算不錯,而且講台上還有擺椅子讓人休息
不過攤位的桌布是綠布,配上白光真是慘青到不行啊!!!(是說這次有娃佈景的也不多就是了)



0729
用愛瘋拍的~慘綠啊有沒有~~~!!!!

0729-2
正常版?

兩位太太非常認真的繼續標價娃物中XD
結果我們三人的東西太多了一個攤位擠不下啊~幸運的是隔壁空攤沒來,所以有偷挪了一點東西過去///
之後旁邊連攤的燕子提議將我們兩攤的娃物分尺寸和配件擺放,這樣客人也比較方便針對特定尺寸尋找商品
真是個絕讚的Good Idea啊(拇指)

一開場沒多久就賣出了一個頭套~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市"嗎?感覺真開心>v<
之後有陸陸續續賣出一些商品~雖然標價不高賺不了多少
不過主要是出清啦!不然一直放家裡沒用也可惜
是說這次感覺買氣沒有很好(大家都準備主攻木偶場嗎?),甚至看到不少空攤
我因為沒有打算消費所以也都很隨性的逛...
但是後來還是買了副眼珠給紗紗:D
接下來等有空再把一些娃衣頭毛拍拍照丟上拍去滾幾圈吧XDD

0729-3
離開時在外面噴水池看到彩虹~趕緊拿出手機來拍照:D


(抱怨有所以藏一下)
話說剛開始沒多久就聽當有幾個人在攤位前好像是對著紗紗評論
我只隱約聽到"看起來很兇"之類的(→糟糕現在記性不好氣完就忘了)
感覺他們是在講紗紗(也可能在講紗紗的眼珠?)
雖然我也常常覺得紗紗很殺(不過我很喜歡氣勢不輸大娃的紗紗)
但就在攤位前對著人家的娃品頭論足也不是稱讚讓人奇檬子不太好啊!

(抱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