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娃場活動我通常都是午後才會慢慢晃到會場...
不過這次因為在猶豫要不要訂製極樂家的巫女服
硬是努力在開場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到會場了XDDD

入場後首先就是先去看極樂的攤位,也剛好看到奶茶在同一條走道上~
當我正要繞過去時還碰到阿偉,不過因為趕著跟奶茶碰面所以只稍微打了一下招呼XDD
(到底紗紗什麼時候才能跟鴒碰到面呢?)
看到巫女服還在接單中有鬆一口氣...不過又陷入到底要不要訂的抉擇中
因為一直很想幫小夕買一套巫女服...可是卻一直看不到喜歡的(上次看到很喜歡的日本彩花又是天價|||)
後來還是訂下去了!!!好期待啊>v< /...這下只剩女僕裝我的怨念就可以達成了(→到底是怎樣的怨念啊?)
知道也有接幼SD的單又讓我猶豫要不要一起訂...
即使去別處逛攤也一直在想著"訂?不訂?"
最後想到小夕跟紗紗一大一小穿著巫女服的畫面,我就衝回去訂了XDDD

這次好像因為是暑假,所以旁邊的小7沒有營業...第一次看到休息中的小7耶!!!
後來是去外面的全家買了吃的到二樓看台休息吃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來二樓,從上面往下看的感覺很奇妙呢XD
是說現在逛娃場我都懶得帶相機了...因為就過往經驗會場照通常都拍的很慘烈...
少一點負擔也不錯:P


來曬一下敗家物~其實還有一些預定的物品u///u
這場幾乎都是買小夕的東西...女孩子啊真的超容易敗家的(遮臉)
本次戰況: 小夕x5,紗紗x2,男生x2...還是小夕大獲全盛XDDD
好久沒買的這麼開心盡興了...雖然錢包很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