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和服體驗,但因為有可能會繞去伏見稻荷大社,我還是帶紗紗出門了
(不管我就是要帶紗紗去拍千本鳥居啦~)
換完和服後要挑包包,為了要裝下紗紗跟我的相機,我特地挑了個大方包
而且我也覺得我的髮型被梳的太年輕了有點不習慣,想說拿個成熟點的包也好
誰知和服店的阿姨看到反應非常大,一直說那個包包不適合,是歐巴醬拿的包,堅持要我拿小提袋
雖然我表示成熟點也沒關係可是阿姨還是非常堅持,還說會"恥ずかし",
我不太懂日文可是連"恥ずかし"都出來了我也不好堅持...XD
不過小提袋到是比我想像中大,竟然紗紗、相機、錢包都裝進去了!!!
那就出發吧!


去搭公車的路上剛好經過庚申堂,掛滿五顏六色的「くくり猿」
之前看過不少藝妓體驗的都會來這邊拍照,當然也要來讓紗紗出來拍一下啦~




不在計畫內卻意外發現的點,真是幸運!


門口的八重櫻


搭公車前先在公車站對面的丸子店點了鹹的烤丸子~還可以加七味粉呢!

在平安神宮旁的咖啡店吃完超~~~好吃的Opera蛋糕和倒立蘋果塔後
算算時間逛完平安神宮應該不夠時間跑伏見稻荷,那就慢慢逛平安神宮多拍點照吧!
平安神宮內人比較多而且一直移動,所以只有在最後泰平閣(橋殿)休息時才讓紗紗出來


背景是尚美館,也是很多拍照取景的地方


池裡有幾隻鯉魚,雖然買了麵包餵他們可是可能太多人餵了,吃幾口就不吃了
反而是池裡的小魚搶著分食碎屑XD


接近傍晚光線不是很好~所以其實拍不多

換下和服後準備去吃晚餐,經過祉園時發現下午大排長龍的茶寮都路里竟然不用排隊可以馬上進去吃~
那當然是先吃再說啦!


點了春季限定的春景色~看起來好好吃唷!


紗紗:"嘿咻~要吃嗎?"
(大家都已經開始吃了我還在幫紗紗擺姿勢XD)
好好吃好幸福啊~~~>///<

雖然這天沒去成伏見稻荷,不過還有兩天,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下次再有機會來京都和服體驗,我自己也想去千本鳥居外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