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換衣服時打了個噴嚏結果突然從腳底板痛到腰,馬上腿軟倒在地上痛到打滾,
好一點了才爬上床繼續滾動,本來擔心身體的情況不能出門
不過因為要去打訂製的商品,最後還是跑去娃場了~只是一整個呈現老人狀態XDDD
今天人比上一場多很多,所以只有稍微走馬看花,然後主辦單位也超大手筆!


來貼戰利品~不過兩套巫女服是去年訂製的~~(背景是我的花花新床單>v<)
買到一件狀況很好的二手MUSE洋裝,還為了巫女服買了黑長直~因為兩件有便宜所以還挑了頂金長卷


回家就幫她們換上了~~兩個人都好可愛唷vvv
怨念之一終於達成了XD當初多訂幼幼巫女服果然是對的XDD
我的三大怨念: 水手服、巫女服、女僕裝,現在就剩最後一個啦!

然後今天的最大收穫!!!


抽獎運極差的我竟然中獎了啊啊啊~~~!!!這顆BNBDOLL家的頭是我喜歡的臉,只是那個鼻子菱角太明顯好想磨啊~


另一個角度...

會抽中這個頭的機緣也挺妙的說~
到會場時剛好碰到奶茶在當工作人員,所以她揪了我去報名參加遊戲活動,說是類似剪刀石頭布這樣
實際上的遊戲卻是吹衛生紙啊!!!而且我一下就K.O.了...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有準備禮物讓參賽者抽獎,大家就排隊輪流上前去抽籤
話說排隊時還在跟前面的娃爸聊天,笑說只要沒有先被抽走,排後面的人中獎率就高吧~
輪到我時只剩兩個禮物,盒中剩下的籤也不多,不知怎麼的有一張籤就特別吸引我去拿它
選了它交給工作人員結果竟然就中了!!!
從兩個紙袋中挑了包裝比較漂亮的一個,打開發現有妝真是驚喜XD
有看到抽中最後一個幸運得主,獎品是另一家娃頭,比較幼而且是裸頭~不過也很可愛~




試著裝17男身體~配了18mm眼珠覺得不太適合,所以是用了9mm虹膜的18mm眼珠,
然後頭裡面的溝槽太淺又太開卡不住S勾啊!
因為完完全全是預期外~到底該拿這顆頭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