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真感動~~~可是場地真是一整個老舊啊...
尤其鋪在地上的地墊我今天都不知道被拌到多少次了...
攤位內側的走道很寬敞可是我好幾次差點走進攤內走道啊~~~
另外交通位置上對我來說也沒有比較方便...只是離市區比較近這樣而且我不喜歡板南線跟木柵線

然後今天大男生大女生和小男生都有戰利品:D
想買衣服給紗紗可是沒看到喜歡的休閒服,倒是一直被洋裝吸引過去XDD
有點想買Nine9的幼娃尺寸毛衣外套,可是價格有點貴,跟我之前買小夕差不多~
所以還是忍下來了...


場內的拍照佈景區,小男女朋友變成小姐弟了XD


過了將近兩年,小鴒和紗紗終於見到面了!我家的怎麼這麼不良XD
因為覺得兩人都是官妝可是感覺有差,仔細比較了妝容發現小鴒的嘴角溝的比較細,紗紗的線條顏色比較深而且比較粗
是說小鴒身上這套衣服很受歡迎啊!!!
後來瑔太太想買已經售完了,而且最後一套就是被小鴒搶到啦XDD


結束後在門口拍照
可愛~~~vvv只是中間那位開始放空了XDD


紗紗的鞋子有跟所以硬是高一點而且她頭也比較大

結束後去吃了一家奶茶太太介紹的日本料理餐廳,定食價格還算OK而且也很好吃///ˊ v ˋ///



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