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晚(正確來說是後天凌晨)我要去Ebay廝殺
所以小天使再來幫我集氣吧

之前曾在日站看到自製的阿葛Pinky
當下只覺得好厲害然後看過去就算了
後來偶然晃到另一個Spit葛日站
發現他家也有阿葛的Pinky!!!
站長有提到是用Pinky NDS遊戲初回限定版中Pucchi的髮型加上另一版的臉型
Pucchi的Pinky介紹
是說之前出咢/亞紀人的Pinky時我就很希望有阿葛的Pinky
不過以角色受歡迎度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希姆都沒有出Pinky了...我會想要希姆的Pinky耶)
所以看到可以自製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之前都不知道Pinky可以換髮型...我一直以為髮型跟臉型是固定的:P
搜尋了一下曾出過的Pinky,但都沒有其他金色短髮的Pinky
於是我很認真的思考請日本友人幫我買遊戲,遊戲給他玩我只要Pinky的可能性XDDD

不過後來又晃到另一個日站...
他家也有阿葛Pinky!!!!
然後他家的阿葛Pinky是用二版凌波零和明日香製作的
明日香的前髮和臉加上零的後髮然後把髮色塗改成金色這樣...
而明日香跟零又是合一起販售..臉型髮型一次滿足耶XDDD
晃去Ebay就這麼巧看到有一套零和明日香的Pinky在競標中
結標日是週二晚上,於是我就這樣決定投入戰場啦XDDD

其實之前看Pinky是覺得很可愛
雖然有小動心但卻沒有非常想要的感覺...
動漫人物系列也都不是我有興趣的腳色
如今看到阿葛Pinky的心願有可能實現
人也整個燃燒起來了XDDD
儘管後來發現結標時間是加州時間晚上12點,我這邊的凌晨3點
然後也有兩個人在競標
但是這是阻擋不了我的決心的
(大不了沒標到就去按直購的,雖然直購有點小貴)
人家想要阿葛的Pin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