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野奕媽媽傳給我的XDDD

既然是愛子養成問卷
那當然是流講啦v v v v
嗯...我家只有流講是我兒子喔
雖然我都直接稱"我家孩子"
事實上除了流講外其他都是住人....XDDD||||

點名棒子!
愛子養成問卷
來源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ayrro08
http://hk.geocities.com/wayrro08/index.htm



1.首先,為妳兒子取個名字吧?

魅流。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溫柔乖巧型。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受!!!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雖然我家兒子設定是10歲....
"流講要乖乖喔~~~"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蛋糕。
不過我只會做舒芙蕾。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兒....兒子O口Q||||(躲到角落畫圈圈)
繼續努力改良直到兒子說好吃為止!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S 就是Sadism, M 就是Masochism
兩個合在一起就是SM !
我堅持正確知識(?)不可少(咦)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當然是白雪公主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當然是肥嘟嘟的臉頰啊////^3^///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孩子你沒有受傷就好了。 
(OS: 是電視機太脆弱還是我兒子太強啊...|||)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我幫他洗才可以洗乾淨啊。v。(詭異發言?)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這個可愛的孩子當然是抱著摩蹭一番然後滿足的看著他甜甜睡容啦....我才不會犯什麼罪= v =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好...好感動啊////。
雖然會捨不得,不過孩子還是要努力去找自己的幸福啊(含淚揮手)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自己親手做的東西。卡片餅乾或是路邊採的小花。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說到氣質嘛...... 
弦樂社。(啊...該給流講買隻小提琴來練習了XD)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怎麼做?

真不愧是我家兒子(得意)
不過兒子啊,不可以隨便吃人家送的餅乾喔...
(誰知道那些餅乾會不會害我可愛的兒子鬧肚子疼= =) 
情書的話,就尊重孩子的處理方式吧...看是要留著或是丟掉:P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口+#
竟敢對我可愛的兒子出手
不可原諒~~~(媽媽神力爆發) 

(流講: 這不是平常的媽媽 Q口Q)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成績不是一切,說謊是不對的。
為自己所說過所做過的一切負責,勇於面對失敗挫折,才是真正的男人啊!!!(熱血mode on)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兒子媽媽愛你唷>////< 


20.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吧。

DOBO媽媽來吧來吧(招手)
勻風~~~我想看你寫伽藍///。v。////

其他人我不好意思點有興趣的請自行取用吧XDD



ps.是說這問卷好像原本是給美少年夢工廠玩家的問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