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應該是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衝著強尼的配音
一上映就興高采烈的帶著魅流去看
結果...
我不該那麼心急的
完完全全忘記今天是第一天(全國)上映,又是週五晚上
結果電影院全滿...
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

(以下劇情可能有)
之前看過人家的心得說是有點短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
剛開始的氣氛色調十分灰暗沉悶
可是音樂很好聽...
我最喜歡看這這種音樂片了XD
當Victor被帶到死人世界去時
整個色調變成熱鬧繽紛
骷髏們唱歌跳舞的真是熱鬧
那個彈鋼琴的骷髏根本是模仿Ray啊XDDDD(指)
還有在路上的賣手的"二手店"我也笑了
很多地方都很幽默有趣呢
還有Victor以前養的狗狗也超可愛的
害我也好想養一隻啊
Victor: Play Dead!
骷髏狗狗: 嗚?(歪頭)
XDDDD

雖然有點短
不過劇情很緊湊沒有什麼空洞感
音樂合聲也超好聽的
很多小地方還有台詞都可以看到特別安排的幽默
總之讓我滿足的走出電影院了XDDD

不過....因為人很多所以我不敢抱魅流出來看
只讓他坐在袋子裡探頭看
虧我出門前還特地幫他打扮了一下orz
對不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