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出現了~~~~~~~~

教室C出現了啊!!!!!!!!!!!!!!!!!!!

(DOBO太太吶喊完輪到我喊了嗎?XDrz)


從去年NY DP前就開始怨念教室C結果卻沒有出
這股怨念也繼續持續到這次的DP
老天終於被我的怨念波感動了嗎???
這次NY DP終於出了教室C啦啦啦啦啦~~~(啊...還有教室B)(毆)

不過就在我準備把花拿出來撒時
我注意到這次的教室行程.............只有兩場( ̄口 ̄|||)????!!!!!!!!!!!!!!!
而且還是在同一時段!!!!!!!!!!!!!!!!!!!!!!!!!!!!!!!!!!
而且報名時只能兩者取其一!!!!!!!!!!!!!!!!!!!!!!!!!!!!!!!!!!!!
也就是說...只能挑其中一個報名,而且是人數太多要抽籤......人數一定會超過的啦!!!!!!!!!!!!!!!!
媽啦~~~~~~~這麼會有這麼危害心臟的安排啦!!!!


去年雖然也說是抽籤
但好歹總共有兩個時段,四個教室
報名時還可以排個第一選擇第二選擇第三選擇........

這次都沒有!!!!!!!!!!!!!!!!!!!!!!!

這不就是要我從身體組裝教室和化妝教室中選擇其一嗎?
那誰來告訴我到底哪個教室比較容易進啊?????!!!!!!!!!!
我手邊有去年買的上妝用具了所以我想選化妝教室
可是化妝教室應該比較多人選吧....
若是身體組裝教室的話,我不想買他們的組裝用具組會不會不被打啊(踹飛)
再說萬一大家都怕進不去化妝教室而選擇組裝教是怎麼辦????


討厭啦我現在整個人好緊張好憂慮啦~~~~~~~~~~(抱頭跑來跑去)
我想要教C我想要教C我想要教C我想要教C我想要教C我想要教C啦!!!!!!!!!!!!!!!!!!!!!!!!!!!
教C就在眼前若是不能帶他回家我一定會在會場發散怨恨電波的
拜託讓我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