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一直說要幫千影大哥買頂深色短髮的
只是覺得還是得本人試戴才知道合不合(千影大哥挺挑的:P)
所以也說要帶千影大哥去店中試戴
偏偏我帶千影大哥(的頭)出門時...剛巧就是沒空晃到可汀
有空晃過去時,也沒有把千影大哥帶出來

然後...就在星期天時
悶在家裡一天的我決定去台北走走順便帶千影大哥(的頭)去可汀
但因為前陣子繳了很多筆帳單又吃了晚餐
錢包裡面的錢只剩200
想說沒關係可以去領...三台ATM都給我暫停服務是怎樣啦!!!
後來想說還是可以去試戴,確定款式跟顏色,改天再來買也行:P
晃到可汀跟店員打打招呼說明來意後
店員也很熱心的出借教A的身體
就在我準備要把千影大哥拿出來時....
我才發現那個泡泡紙的包法不對!!!!
那個包法....是阿雨!!!!!我竟然把阿雨帶出來啦~~~~
結果...當然是沒有試戴更別說買成啦|||||||Orz

星期一時去配了眼鏡
因為好像不小心被坑了所以這下子我手頭變的很緊
加上前一陣子敗了很多東西給小夕,而且我還要存錢敗10女身
所以千影大哥的頭毛...無限期順延XDDD||||
千影大哥,為了妹妹的幸福,你就委屈點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