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貼自家孩子的照片:P


跟娃媽借假髮來給千影大哥試戴

因為有考慮買黑毛頭給千影大哥
所以看到黑毛頭就借來試試
去掉那撮白毛不說
千影大哥還挺適合的:P
只是要找到剛好適合的毛頭好難啊
問了那位娃媽他這頂毛頭是哪家的他說是Ebay上買的也不知哪家
然後又說到其實毛頭做工不難應該是可以自己做
我是有想過要自己做可是這邊不知要去哪買毛布啊...


很有趣的捲毛頭
讓千影大哥戴來給我笑的XDD


Luts某頂有混棕色辮子的假毛
千影大哥戴黑毛有時候會弱化耶...XD


裝氣質的千影大哥XD



當我正認真拍人家小孩時
一轉頭就發現流講乖乖的站著讓人家拍呢
背影可愛ˇˇˇ


原本戴在天使椿頭上的假髮,也被我扒來玩XD
這頂是Monique Gold的假髮
顏色混色很漂亮
雖然拍照看不出來
但事實上它的髮質柔順到不可思議
是我摸過的假髮中最柔順的
摸起來好像在摸熊布偶一樣
害我好想敗一頂給流講然後每天摸他的頭XDDD


萬聖節不免俗的就是南瓜啦
這次有娃媽準備了小南瓜和迷你南瓜來當拍照佈景


南瓜堆中的小兔兔ˇ
小兔兔的新衣服是上禮拜做的
衣服好難做:P


娃媽贊助的巧克力甜甜圈
小兔兔看起來好高興XD


甜甜圈又換成蘋果XD


流講跟小兔兔來一張
這兩個湊一起總是感情很好的樣子XD


媽媽,媽媽~~~是南瓜耶~~~
我們什麼時候要來刻南瓜呢?

流講想刻南瓜嗎?
沒問題媽媽明天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