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聚時總會有娃媽順便出清自家不要的娃物
通常美國娃媽賣的東西比較不會有什麼好貨(喂)
要不就是東西保養的很糟
所以我通常都是Pass XDDD
(不過上次就敗了頂帽子給阿晴和緋寒XD)
當然好物也是有
但是常常在看到的時候
就發現已經被買走了= =
(嗚啊啊我竟然沒買到皮褲!!!)

這次娃聚時聽到某娃媽說他有SD size的衣物要出清
趕快湊過去看有沒有好物
看到一套褲裝還不錯
不過款式感覺比較適合千影大哥
卻又有點太少年
然後就看到另一堆白色布團...
好奇的抓起來看才知道是一套洋裝
分別有袖套小可愛長裙襯褲還有馬甲
稍微被馬甲打到...
然後不知怎麼的想起兔兔太太家影燄的氣質少婦姿
問了一下價錢想說可以考慮
對方回說"20"...
我愣了一下..."多少?"
"20"
"我要了!" XDDD

好笑的是我身上現金還不夠
後來是跟其他幾個娃媽一起跑去銀行領錢XDDD

說起來其實穿起來不像氣質少婦反而像是什麼精靈...
然後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10男的粗腰!!!!
結果馬甲穿上去腰更粗了XDD
當初買10男身除了因為想要身高差,就是為了可以穿10/13女的衣服
誰知道10男小肥腰真的是不負盛名
害我好想敗13女身啦(扭)


暫時讓緋寒當Model
又是晚上拍照加上打光結果就是反光好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