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
今年我家根本是隨便過...不...應該是完全無視= =
雖然早就準備好玖愔跟魅流的禮物
可是還沒收到...orz
這下要變成新年禮物了

回家後把玖愔的"屍塊"給弟弟看
順便叫他幫我處理側線
剛好他玩過模型
在處理這方面的比我上手多了
筆刀也是完全不擔心的刮下去
是說我也不太擔心啦= =
不過後來我也有試著自己磨
才發現磨側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同樣的動作一直重複,磨啊磨啊磨了很久
側線還是很明顯
真的是讓我很想哭...
不過側線磨掉後變的很光滑真是很有成就感啊...

結果弟弟還要跟我收代工費
真是太沒有姐弟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