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殺死你娃聚呢~~~(樂)
號召籌畫的DOBO太太辛苦了u///u



本次出場的殺死你們(好奇怪的名詞XD)
這次有12位殺死你...剛好湊成一打XD

(照片多所以丟裡面)



錯過了般車後只能等半個小時後的車...
然後果然就晚了半個多小時到|||Orz
是說台中天氣會不會太好了啊XDDD

然後因為我那天有點昏頭昏腦的(樂昏?XD)
如果名字打錯請跟我說u///u


話說充滿愛恨情仇(?),媲美"藍色蜘蛛網"的"婆家"
詳情就請等待兔兔太太家的劇場(毆)
是說婆家劇場我通通都拍糊了啦Q_Q
狗仔隊失格!!!


飛鳥跟阿燄
飛鳥一臉委屈啊XDD
一定要注意的是阿燄的手XDDD



男人心事的分享
颯總一付過來人的樣子XD



又是偷情中的飛鳥跟阿燄
阿燄的手擺放的位置真是好!!(拇指)



微妙的表情...



因為看飛鳥被阿燄嗶─過後有點可憐的樣子
所以送上兩位少女去讓飛鳥重陣一下雄風
(討厭我沒拍到虛脫在椅子上的飛鳥!!)



Taki也一起加入
(小夕妹妹那邊曝光的好嚴重...)



改了哭哭妝的阿零
雖然看到哭哭臉的阿零會覺得他很可憐可是又會很想欺負他耶怎麼辦(毆)
飛鳥回家後會被怎麼處罰呢...?(謎笑)


然後是不管何時何地都非常樂天,目前被嚴重溺愛中的小夕妹妹~~~


教C雙少女~~~



嗚啊啊真是太美好了....///= v =///



三位少女
其中只有一位是真的少女XD



感謝兔兔太太出借假毛
好可愛的顏色喔
感覺非常綿軟的樣子~



因為Naki家的醫生實在太帥了...
一定要讓小夕妹妹去合照一下XD
身高差好萌(捧頰)...我想要17男身體啦~~~

小夕:醫生醫生~~~(拉手)



總裁夫人非常有氣勢的出場XD



一旁看戲的小夕妹妹
其實這時候的總裁夫人正非常不領情的推開醫生XD



小夕:嗚...醫生不理人家...



小夕:是颯總耶~(撲上)



重點是後面XDDDD
本來想說一直都笑臉的小夕妹妹會不會被颯總嚇哭...
結果瞧她這得意樣XD



阿書跟一票小娃
我超愛這種大到小的對比啊~~~



阿玖跟妹妹XD
氣勢差好多...阿玖一整個弱掉了



這是下方的情形..全身照我拍糊了Orz
都是原廠妝的Neon,但感覺差很多XD



被一群小娃圍繞著
這時候對阿燄來說應該是天堂吧XD



作為對比
身在地獄(?)的颯總~XDDD
小兔兔被嚇哭了XDDD



一臉無奈被摸頭啊...



堤亞跟?(對不起我忘記問名字了)



很有趣的一景 像是遇到了兩隻小妖精



被調戲的阿玖XD



正妹~



看起來就是兩位好爸爸~(雖然臉很臭XD)



阿燄&千影&小夕
千影的視線飄走了XDDD



一臉無奈的颯總



一臉燦爛的阿燄XD



颯總終於以小H的溫情攻勢讓阿燄回頭了
多麼和樂的一家人啊XD



其實下面還有一隻XD



該說鬆了一口氣嗎?千影大哥XDDD



飛鳥跟阿零



感覺阿零還有點彆扭



美好相依的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