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奶茶約娃聚,想了想還是選在這家Alice Cafe
雖然遠了點但上次聚會的時候對店家的印象很不錯~靠窗邊的位置光線也很好
說真的現在要找到適合娃聚的餐廳還真是有些困難啊...


上次的松露醬野菇燉飯還不錯~不過這次想換換口味卻沒有我想點的紅鶴辣椒麵
所以點了普津海鮮燉飯,吃的時候一直想要跟店員要辣椒(→重口味)


奶茶的"烘蛋傾城之魅"(噗)...很好吃就是名字有點中二


聽奶茶說要帶男娃,所以我也背了家中兩個男生~17男加13男有夠重的啦!
不過明明都是男孩子卻選擇一個粉紅粉紅的餐廳真是微妙XDDD


難得出門的千影大哥!
還穿新衣服~得意的咧!


感覺相處的有點尷尬的兩人XD


月臣自從上次聚會都沒換衣服其實連袋子都沒出來
這頂頭毛因為混色的關係肉眼看上去有點舊,不過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瑔今天帶的是大月牙~看起來有點天然黑的樣子真可愛~好想看他Cos黑子唷


10男好小一隻真是可愛vvv
我家雖然也有10男不過卻是偽娘...基本上都是當女孩子養XD


身高差萌~v


因為攜帶方便所以還是有帶紗紗出門


忘記是哪家的迷你娃了...好可愛的青蛙裝vvv
肚肚超圓的好好戳


手牽手~


戳肚肚wwwww


風格跟氣場差很多的兩人
月牙這姿勢真是太可愛了vvv


再放一張~看看那雙長腿...嘖嘖(稱讚意味)


把小青蛙抱過來一起合照


好像是Switch的娃頭?對不起我不太會認娃頭
把千影大哥的身體借他試用看看他一臉滿足的樣子XD
好想在他旁邊打上"愉☆悅"


接17身體好適合啊~看起來比例很好!
所以說就幫他接個17身回家吧^_<

話說今天剛好有一桌客人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在外面院子玩的很瘋,讓我打消了出去拍照的念頭(而且也不時有客人去外面抽煙= =;;;)
後來那桌客人竟然請服務生來問我們能不能給他家小孩看娃...
雖然是說可以拍但不能碰...但問到想拍哪隻時竟然指定了殘楓太太家的玲,真是識貨的太太啊!
殘楓太太讓他們拍完後小女孩竟然跟玲揮手喊"小木偶掰掰~~~"我們旁邊幾個都快笑出來了XD
佩服殘楓太太還可以很冷靜的讓玲揮手回去XDDD(玲搞不好也很無奈吧?)

結果今天沒有合照,嘛其實娃聚到後來都是把娃丟一邊開始吃吃喝喝聊天八卦,最後才想到趕快來拍娃這要樣XD
這家Alice Cafe除了距離遠以及鹹食選擇稍少之外我還挺喜歡的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超在意這點),光線不錯,外面有院子可以外拍,然後店員態度也很親切
最神奇的是頭牌掉了我們在討論要用熱融膠才能黏回去時,店員竟然說"有需要借熱融膠嗎?"然後真的拿出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也要帶娃頭去借熱融膠黏磁鐵跟頭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