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聚會約在雙魚坊,出門前月臣突然發生意外,心情鬱悶下也不想帶大娃出門了...
抓了紗紗後回頭看到很久沒出門的流講,於是也一起把他抓進袋子裡!
這是我第一次去雙魚坊,有聽說食物不怎麼樣,不過我點的還OK,只是那麼麵有點奇妙XD



穿著新衣服巫女服的紗紗和月牙~


月牙帶的是我借給瑔的黑子毛,這頂因為是買給月臣戴所以尺寸比較大,對月牙來說有點太鬆了
小狐狸是去伏見稻荷帶回來的紀念品XD


穿新衣服的新人(?)─終於長大的席爾XDD
米色風衣真好看,感覺可以去拍時裝雜誌,然後這頂毛被我說是夏目毛XDD


難得出來玩的流講,臨時決定帶他出門,被瑔說如果知道我會帶小娃他也會帶小月牙出來了
上次流講跟月牙碰面已經是去年五月的事了耶XD
在皮諾場買的背鍊超可愛vvv


奶茶家的阿奧(?)~快更新人物介紹啦不然我都記不得(毆)


巫女裝好可愛啊~~~當初有跑回去訂真是太好了!


因為心情鬱悶所以沒拍什麼照~直接跳到大合照(毆)
話說現在聚會都已經很少在拍大合照了真是懷念XDD


看合照才覺得...身高差好明顯XDD


Toshi~~~白咪咪~~~真開心殘楓帶他出來,終於見到本人啦!
回頭看拍的不多,不過有抱到也偷摸了幾把就滿足了///而且我拍照技術也不好
Toshi穿這件的腰身真棒!然後流講站在旁邊好嬌小啊~


用Toshi和紗紗來覆蓋這一回合(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