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下看...我上次的日記是一個月前耶
還真的變成月記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錯過流講的生日啦~~~~~~~~~~~(抱頭)

其實3月底我都有記得的,真的!!!
可是4/1當天就只想著是愚人節...然後工作忙一忙就忘記了
是說那天我還收到流講的衣服咧u u|||
就當作是生日禮物吧:D
照片等我有空時再補吧...最近好沒動力Orz

流講生日快樂~~~~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呢
雖然我會溺愛新的住人
但是最可愛的兒子就只有你一個的!!!
(話說今天是兒童節唷:P)


然後是預定想做的事:



● 流講改妝&去黃化(我都忘記上次幫流講去黃化到底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 千影大哥改妝(既然都要送去代妝,送出前還是想自己試畫一下XDD)
● 部落格改版(可是手邊沒什麼可用的照片)
● 日記補完(好幾篇要補啊我)
● 整理家中孩子們的衣物櫃

大概...就這些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